去年底,因為傳說Y17要收場了,所以趕快約了Woody準備把手上的票卷用掉! 我家兩隻一聽到要去Y17,超級開心~ 但我想~~ Kimi是因為要請假所以開心,Ray是跟著哥哥就很開心,而小侄子Woody據說也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出門了~~~。 果然,我家一到馬上就識途老馬地衝進去開車區。我就說~ 這種車子,如果家裡夠大的,一定要替小男孩兒買壹台阿! 保證C/P值很高柳~

Y1

 

這個ray不是我要說,真的很皮.....故意把車子開到 " 車子公園 " 外面,明明他有問過我,我說不行的! ><

Y2

 

還有這種姿勢的......怒again~

Y3

 

這.......( 哀~~ )

Y15

 

 

但是繞過一區以後,KIMI竟然說他要去櫃檯借教具來玩,我趕緊打蛇隨棍上地叫他借AMIQ & 瘋狂鐵鍊來玩,因為這套貴森森,阿母買不起~

Y4

 

所以很催淚地,兩兄弟花了些時間在玩教具。尤其身處鬧哄哄的play ground還可以這樣屹立不搖,阿母都快掉淚到趴地了!

Y5

 

當下,我心裡猜想,下一樣玩的不是沙子,就是扮家家~

當啷!! Bingo!! 一如阿母我所預測的~~ 所以我又要下場扮演客人陪玩了 ( 這時好想呼叫騎士堡的老師來幫忙~) ( 對不起,搞混了.......)。

Y7

 

小妹已經會站了,可以跟大家 " 勾勾纏 " ~!

Y6

 

不過KIMI的玩具路線,就讓我有點摸不透 ( 怎麼可能,我養大的孩子柳~@@ )。

他竟然又跑去沒人要玩的大型積木區,然後自己蓋了一堆大樓。

Y8

 

然後又去拿了兩大顆彈力球,接著就瞎玩了起來,不是左右滾右手,就是右手滾左手~一下子坐,一下子躺.......。

Y9

 

還把大球塞進隧道,然後......卡住! QQ

Y10

 

而小妹 ( 小弟? 噗~ ),可以玩的遊戲除了啃壞阿姨,我,的包包袋子 & 翻出我包包內,他不能吃的麥當勞以外,也只有搖搖碼可以勉強玩一下,不然隨時都有被大哥哥大姐姐踩扁的風險~。 ( 尤其是他阿母抱著哀鳳不庭滑阿滑,完全把他當空氣的狀況下~ )

Y11

 

然後就到了瘋狂沙區!

Y12

 

但說瘋狂應該沒人比的過Woody,他整個人好嗨心地在沙灘上 (?) 滾~~滾~~滾~......( 話說他阿母的尺度也很大阿!)

Y13

 

之後因為午覺沒睡,所以小ray跟Woody都不停地跌倒 & 打滾~ ( 所以......午覺該睡的還是不能省阿!)

Y14

 

但是人家晚上約了玩伴- Fifi姐妹來玩,所以吃了晚餐還要再戰!!  ( 可憐的Woody很少這摩瘋狂地玩整天,整個人根本進入爆走狀態~噗 )

還好晚上的DIY好有趣,是做耶誕節的麋鹿提籃 ( 沒錯~~ 這是好久以前的schedule,發文不停delay.....),再加上玩伴來了,他們又來個人來瘋。至於阿母好久不見顧聊天,根本沒人想幫他們照像阿~

Y16

 

偶爾阿母想到要拍照,結果出來的都是這種照片~~

Y17  

果然。我的想機抓不住瞎玩的小孩阿~~ ( 退下!)。

 

==============================

最後,來報告一下:

Y17目前在未簽新約之前,優待票都還可以繼續使用,只是取消掉晚場的場次。

*自102年2月12日(初三)起每日開放早場及午場

早場10:00~12:30

午場14: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