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整個購物重心轉移

只要聽人家說什麼好用...什麼好玩...

通通都會買來給woody試一試

好用的就變成老主顧

不好用的就"骰唷吶吶"不用再聯絡

  

台塑生醫針對嬰幼兒肌膚清潔與保養的需求

推出一系列的嬰幼童產品

為娘的我當然也要來試一下

  

Dr's Formula 嬰幼童系列.jpg

  

這回我選了泡泡香浴露嬰兒潤膚乳液來幫woody洗香香

 

台塑生技 (1).JPG

 

台塑生技 (2).JPG  

 

倒入少許的泡泡香浴露就能形成許多細緻綿密的泡泡

還有淡淡的雛菊花香

 

DSC_4675.JPG   

 

接下來是woody脫衣洗澡秀

第一次洗泡泡浴的woody剛開始有點放不開

愁眉不展的

雙手雙腳也ㄍ一ㄣ的緊 

 

DSC_4682.JPG  

 

泡泡香浴露不含皂鹼也不含界面活性劑

採用高濃度親膚優格配方

具備高效保濕效能

可舒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提升肌膚防護機能

優格含有豐富滋養精華

還可柔軟角質層使肌膚柔嫩

避免肌膚油脂因過度清潔所造成的乾燥現象

(baby的皮膚幼咪咪~過度清潔可不行唷!!)

 

DSC_4692.JPG 

 

阿母一邊幫他洗澡

woody一邊玩泡泡

(還好有泡泡分散注意力...洗澡終於不用像打仗一樣)

 

寫到這阿母我那自我感覺良好的大頭病又要犯了

窩的媽媽啊!!我兒子真是天殺的可愛

有沒有廠商要找小人拍淋浴乳廣告的照片啊!!

選我~選我~選我~選.....

(woody阿爸:米那桑~嗯厚以西啊!!我先把他阿母帶去餵藥溜)

  

DSC_4694.JPG  

 

洗完澡後再搭配嬰兒潤膚乳液

乳液裡頭添加了高保濕滋潤成分的向日葵精華油

結合了聚葡萄多醣與天然保濕因子(NMF)

提供肌膚舒緩、保濕、修護的全方位保養

一瓶全部搞定

連敏感肌膚的寶寶也適用哦!! 

10元硬幣大小的乳液

可以推至全身肌膚  

 

DSC_4700.JPG  

 

連全天被尿布包裏著的小屁屁也要來一下哦!! 

 

DSC_4701.JPG  

 

乳液一下下就通通吸收進去了

清爽不黏膩 

 

DSC_4702.JPG  

 

最後附上此活動網站

http://www.jtmedia.com.tw/drs-formula/?id=2

有興趣的可以入內瀏覽

 

最後~最後~還要來個同場加映

也是阿母我發現的厚咪啊!!

台塑防螨抗菌噴液

防蹣抗菌噴液.jpg

只要噴灑於衣物和寢具織物上

待揮發至乾即可發揮防蟎作用

大約二周噴一次

就不用怕哈啾哈啾過敏了...

是我在家或外宿的必備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