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啊!!在woody外婆還搞不清楚他究竟幾個月時

woody已經滿7個月了

990606_6m16d (3).JPG

(woody:外婆我7個月了,不要再跟別人說我6個月%^&*天)

 

這個月的woody對大人手上或吃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所以阿母我吃東西都要偷偷摸摸的

沒辦法~因為小人會討,討不到會哭

好吧~蘋果算是安全的食物

給你啃啃吸吸汁也好

 

DSC05607.JPG

 

最討厭的是很愛搶阿母的電腦

看到阿母打字也要爬過來敲敲打打電腦一番

(最好是你看的懂~少在那給我裝模作樣)

 

990602_6m12d_玩媽媽的電腦.JPG

 

不給~我就咬你的電線

咬斷了看你電腦怎麼充電

 

DSC05716.JPG

 

阿母你看...

人家在扯鈴,我是在扯嘴

 

DSC05717.JPG

 

這個月阿母買了好多baby吃的餅乾

(沒辦法~阿母看到包裝精美的零食荷包就會破洞)

讓小woody除了吃副食品

還可以順便練練如何精準的把食物送進嘴巴

有一回在車上吃餅乾

吃著吃著發現這小孩怎麼那麼懶

用嘴叼著在吃

不久後竟然睡了

 餅還叼在嘴上

 

DSC05713.JPG

 

大片的米餅已經可以吃的很好了

不過也有點吃膩了

(常常不吃了就往後拋~喂!!你以為家裡是公園嗎?公園也不能這樣亂丟~還好小布會跟在後面撿)

最近挑戰小顆的小饅頭餅乾

阿母喜歡給他自己拿

看著他專心的眼神

學習用手把小饅頭撿起來送進嘴裡

 

DSC05726.JPG

 

這也是訓練感覺統合的一種方式啊!!

愈來愈厲害了

拍到了他自己吃小饅頭的畫面 


 

   

有時也會想偷懶

用手拿好慢啊!!

直接把媽媽的手抓過來

頭低下去吃比較快啦

(小子~算你聰明!!)

 

DSC05727.JPG

 

最近常坐著嚕嚕車在家裡亂竄

很常跑進阿嬤的房間

然後把櫃子裡折好的衣服拉的滿地都是

本來我都會不好意思的幫婆婆把衣服撿起來折一折

後來woody阿爸都會說:沒關係啦!!那不是我們房間

所以..."棒厚咿企啦!!" 


 

 

最近好像比較聽得懂人話了

這幾天回去住娘家

woody外婆說:你兒子喜歡魚,問他魚在哪他會去找

阿母一貫的回答:"你毫小"

然後外婆就要極力撇清一直叫woody要表演找魚的戲碼

所以我兒子又勉強演了一段給大家看

 

 

以上~woody 6~7個月生活紀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