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的鋪陳太長

一直都沒交待到吳敵的周歲生日是怎麼過的

農曆生日前的周末假期

先訂了雲林鵝肉城讓大家用餐聚聚

(這間店真的很妙~開在豬圈邊,有一股濃濃的臭味,吃起來想必應該五味雜陳

阿嗯勾~進店裡完全聞不到~東西又異常的厚呷…)

 

不巧的是我阿姐一家子

卡在韓國看北極熊沒趕上這美味的一餐

所以我身為主人家還是要拍一下給我阿姐肖念

(還有好幾道都忘了拍…)


大餐.jpg


那天吳敵收到大家的祝福超級開心的

收到好多的新衣服、禮物 


DSC06762.JPG


還有阿嬤、姨婆們包的紅包

希望吳敵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


DSC06763.JPG


阿爸一收到錢後

隔天一刻也不停留的到郵局去把錢給存進吳敵戶頭裡

就怕又遇到像滿月紅包錢全被阿母A走這樣的憾事又重演

總是要看到一些數字的變化才能睡得安穩些

吳敵啊~阿母跟你說錢媽媽幫你存起來以後給你讀書... 好熟的話╮(﹀_﹀")╭


DSC06765.JPG


吳敵現階段什麼都不懂

給他穿什麼就穿什麼(包括阿母失心瘋買來的女娃衣)

更何況是錢了~對他來說根本比不上二包餅干那樣的迷人

他只喜歡熱鬧

人一多起來可以嗨個一整天

東西不吃、奶也可以不喝

食量大概退化到出生那樣...只要30C.C.


DSC06772.JPG


在農曆生日當天我阿姐已經回到台灣了

還特地買了一個蛋糕給吳敵唱生日快樂歌

(2歲蠟燭是阿母要求要拿的,不然我阿姐可能會拿5歲的)


IMG_0061.JPG


第一次和吳敵切蛋糕

但是我發現溫阿母的腳指頭比我們切蛋糕還搶戲

切完後又發現沒有3個人的合照吶~(昏)

(我阿姐的s95拍起來效果真好,你棉看~我頭頂上還有天使的光環)


IMG_0062.JPG


幸福的小孩就是農曆可以切一次蛋糕

到國曆生日時發現默默的渡過修誇怪怪

所以吳敵的黑姑姑又買了一個蛋糕回來幫他們慶生


DSC06850.JPG


我公公的生日剛好和吳敵差一天

當初吳敵可能考量到跟阿公同一天生日不能一起切蛋糕

所以硬生生讓阿母星期四待產然後拖到星期六淩晨才肯退房

這樣的折磨我....


DSC06855.JPG  


今年阿母默默的許了願望

希望吳敵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另外阿爸覺得我管兒子太嚴格太兇了

也希望過了一歲生日

趁吳敵有點懂又不太懂的時候 "暫時封手"

讓吳敵誤以為阿母是慈母...(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