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與fonwu出國的經驗,也是我研究室畢業旅行,旅程很難忘,也很難得,可能以後還有許多出國的機會,但這樣的感覺或許不再有

大夥力拼66日及16日殘酷的口試後決定好好的釋放一下這二年所累積下來沈重無比的壓力。以我們當時的經濟能力及考慮了誰有去過誰沒去過等爭論後,選定了馬來西亞-檳城、蘭卡威。

Day 1 台北-檳城 檳城-蘭卡威

1.jpg 

 

說實在的第一天似乎沒什麼行程,只是不斷的在搭機、搭船及搭車中度過。

一早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與友人會合後搭機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機場,到達時已經是中午時間了,接著吃午飯,導遊一直囑咐著大家要吃飽一點。飯後搭車前往亞羅士打海港碼頭,轉搭快艇前往蘭卡威。

這行程看似正常,其實暗藏玄機

2.jpg

 檳城機場氣候狀況:雨~~~ 

馬來西亞一年皆為夏季,抵達檳城機場時,當地的導遊說:天公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今日特別下起大雨來歡迎我們。對於滿心期待水上活動的一行人,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在亞羅士打海港碼頭搭快艇時,每位船員手上都拿著一疊疊的黑色塑膠袋,不會吧~哪那麼遜,還暈船哩。(其實是因為上船前我先吞了些暈船暈車藥,所以變的很自以為)

3.jpg 

經過20分鐘後外頭的浪仍舊無情~ 結果:我被征服了

不要說我遜~ 一個正常的人,前後左右,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在吐

中午要是沒有把肚子填滿,可真的會連膽汁都吐出來

本人我用塑膠袋算是節制的,只用了二個

(其實是因為來不及要新的,嘴裡的東西就要出來say hello,只好一直重覆使用,哈哈~有環保概念唷!)

整艘船上只有臭酸味得以形容~

終於抵達了蘭卡威,總算脫離了可怕的夢靨,站在路面都覺得天旋地轉,

隨即入住夢中海水上渡假村(Langkawi Lagoon Resort),好為日後行程做準備。

夢中海水上渡假村,有162間精緻套房及78間豪華馬來水上屋,每棟水上屋的造價約新台幣一仟八百萬元,雖然我們住的是套房,不過,房間還是很"正",有廚具,可動手做私房菜(可惜沒提供鍋子)

第一天就在精緻套房中快樂的享受渡假的滋味~

4.jpg 

 

我住的房間在紅色那棟3樓-精緻套房

5.jpg 

極棒的游泳池

6.jpg 

造價新台幣一仟八百萬元的水上屋,可以做spa

7.jpg 

房內的廚具,贊~贊~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