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渡過了4歲生日

22.jpg

還好是夏天不然我又得收到huahua做的不合身衣服

今天他們都特地回家為我慶生

huahua為我做了狗飯糰,可是自己郤吃咖哩飯

不過自從我上次到KK(黑色拉拉♂)那就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糰了

huahua怕我狼吞虎嚥特地把紅蘿蔔、馬鈴薯及波菜切碎

23.jpg  

 

並用水煮的爛爛的然後又加一些白飯及狗飼料混合揉成飯糰

24.jpg 

 

真的超好吃的

但是吃飯前她還特地叮嚀我要慢慢吃要吃得有形象

上次在KK那失了形象一臉撲到狗飯裡

害的KK都不想理我

這次我一顆飯糰吃一口,總共分4口把它吃光光

也算是淑女的了

吃完飯糰還有蔬菜高湯等著我

不過哥哥怕我喝湯喝得太急

到時跟馬莉(白色拉拉♀)一樣胃翻轉所以只讓我喝一些些

以我大喇喇的個性喝湯跟喝水不也都一樣

所以哥哥~並不是喝湯會造成胃翻轉而是喝水太急所造成的啦!

竟然已養成習慣,我真的也改不,凡事只有聽天由命了

還有還有~哥哥呢~他為我買了一根超大狗骨頭

你們看這骨頭竟然比我坐著還高

25.jpg 

雖然我是大型犬啦!不過我還是屬於嬌小型的

哥哥~這骨頭對我來說真的太重了啦!

所以我咬大骨頭時轉來轉去一直撞到你

也算是你自己自作孽不可活 誰叫你要買給我啃

所以打到你的腳也不能怪我,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機車璇拿了一個心絲蟲藥給我吃(每月固定一顆)也算是愛的表現啦!

總之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著你們

但我總會默默的在家守著 等待你們回來

當你開心時我也會坐在一旁傻笑對你搖搖尾巴

當你難過沮喪時我會用我的大舌頭舔乾你的眼淚

因為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家人 96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