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的變化挺大的

有時熱的發汗,有時卻要穿上重重的大衣

天氣啊!像女人的心情變化多端 ~

這天我被擠到牆邊,連原來蓋的棉被也不見了,冷的半死

雜的打鼾聲此起彼落

轉頭一看,吳小布妳竟然~竟然~搶走了我的棉被跟枕頭~鳴!

真的很睏又很不爽~ 重重的推了她一把!

喊著:給我起來!(這隻狗竟然沒聽見我說的話)

再說一次:起來啦! 枕頭被妳躺走,棉被也被妳捲走,妳是狗不是人,手不要再搭著我的肩膀,還有把我的東西通通還給我 ~(歇斯底里的吼著)

 終於 ~ 獲得首次勝利,搶回我的棉被及做人的尊嚴~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