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y出生時二邊的耳朵長得不一樣

上網 google 一下

耳朵結構包括支撐作用的軟骨及包覆軟骨的皮膚

一般耳朵在新生兒時期呈柔軟的狀態

隨著年齡增加,軟骨會漸漸硬化而形成支撐耳朵的形狀

正常的耳型是長這樣地

year_pic1.jpg

 

而招風耳可能有以下三種之一或合併

woody是屬於2缺乏對耳輪

 

year_pic2.gif

DSC00189.JPG 

其實對聽力好像也沒什麼影響

但阿母我突想起大S(招風耳女藝人代表)

她曾說過覺得自己的耳朵很醜很想把耳朵割掉  (唉唷~嗯湯啊嗯湯)

雖然peppy阿姨覺得招風耳"糾鈎錐"

but 為了避免woody長大跟我說:阿母~我想把耳朵割掉~剁掉~拿掉~

所以~阿母我左想右想胡思亂想

突然一閃~想到一個"給西"

~噹啷~

就是這隻阿母鬼擋牆買的"雙眼皮夾"啦~ 

DSC00191.JPG 

對耳輪是吧~就給它夾出對耳輪

DSC00190.JPG 

耳朵癢癢的~一定有人在罵我 "夭壽哦~這樣會痛啦!!!"

放心~阿母我有試夾過

一點感覺也沒有

希望幫woody矯正出正常的耳型

讓"帥氣王子in 招風耳out"

 

To 小woody

阿母有為你的招風耳努力過

如果依舊沒辦法改變,那我真的"沒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