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星期一下大雨原故

星期三門診來的好多好多人

光是衛教就一大疊媽媽手冊

量體重、血壓就等了快1小時

等到我的血壓都上升了

前幾天在BBH有個版媽提醒要注意胎動

版媽家的baby 30周時因為玩了麻花捲離開媽媽了

所以我也開始擔心我們家這小子會不會吃飽閒閒玩起那條繩子來

果真~在嘴前方有個東西擋住了

原本以為他又把臍帶掛到臉上去了

還好~是他的小手

Woody有長大囉~體重來到2,224

Woody阿嬤說臉上的肉肉長了不少

醫生說可以再長大一點

反正超音波都馬有誤差

希望再過4~5周就可以順利跟我們家Woody寶貝見面

不過又有點捨不得他離開我的大肚皮~

出生後~我應該也沒辦法好好上班吧!

時時惦記著要趕快回家看Woody

昨天問了衛教師生產時該準備些什麼

看網路上預產期跟我差不多的媽媽們都開始準備待產包

衛教師說醫院都有了~免費提供不需要額外準備

所以生產時只要帶夫妻雙方的身份證、健保卡、一本媽媽手冊及盥洗用具就行了

其他回家時woody會用到的東西

Woody阿姨也都幫忙準備好了

所以我只要把woody的床罩組洗起來晒太陽

東西就差不多齊了~

只差擺進房間裡~等待小主人進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