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產檢日啦~

上次吞糖水的檢查結果正常98mg/dl

這次又要抽血檢查B肝了

不知怎麼搞得~這次護士抽血很不甘脆

看著針在我血管鑽啊鑽的~

明明血管很粗~應該很好抽啊!!

還問我最近是不是缺少運動….

讓我不禁想要跟她阿嬤問候一聲

然後上衛教師那驗尿、量體重血壓

得知王院長又要去接生了

唉~意思就是叫我晚餐可以慢慢吃

吃完回診所大廳還可以看上一輪的新聞

這次Woody一樣不給看

張大五根手指頭遮臉

醜兒子總是要見父母

害羞個什麼勁

關於這點~即使4D就在眼前”馬係某菜”

這周的Woody重量來到1440g

醫生說應該要達到1500g比較好

要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

為了你~我又要狂吃了

回家後馬上嗑了榴槤喝了杯牛奶

希望小寶貝能多吸收一點

二周之後我再來去驗收成果

30周時突然發現怎麼好像一張大肚照都沒有啊!!

所以我們家的Woody爸幫我肚皮加工拍了幾張

換我來害羞一下

嘿~嘿~30周的肚皮

DSC00093.JPG 

有很清楚的子母線

然後是正面照

嘿~嘿~肚臍快被撐平了,而且黑黑的

Woody爸說看起來髒髒的

DSC00092.JPG

以上~是30周的紀念...

DSC00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