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當初選擇北海道除了午餐的政壽司
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吃螃蟹吃到爽為止
前幾天在飯店已經吃的很開心了
這一天晚上更過分
因為我們要去吃北國三大螃蟹二色鍋
就在飯店不遠處的三得利花園了(Suntory’s Garden)

二色鍋指的是味噌鍋+昆布鍋
除了蟹類還有蔬菜及肉類(牛、羊、雞)
蔬菜及肉類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放在眼裡



先看一下長腳蟹~
已經夠大了吧~

還有更誇張的
帝王蟹一次給半隻
每隻蟹腳的肉跟雞腿一樣



~在台灣的「紅×蟹將軍」算什麼
標榜帝王蟹吃到飽~
結果排隊搶到的卻是小小一隻
這幾天吃下來對於如何剝蟹肉已經很有心得了
就是不能直接從關節的地方折斷
要從關節邊下手
前後各剪一刀然後折一下
就可以抽出整條的蟹肉

這時候再配上一杯啤酒會更好

不只我吃的開心
連阿峰平時不太吃螃蟹的都給淪陷了



而我們的桶子也從原本的小鋼桶

換成白色的垃圾桶

因為實在太大隻了
啃完一大盤已經吃不下
Hiro一直叫大家不要客氣,吃不夠可以再加點
阿峰說:看你回台灣還會不會吵著要吃螃蟹
真的是不敢了~不敢了~
睡覺時還會夢到被螃蟹巴著頭說:妳不是要吃我~我在這~吃啊!吃啊!
吃飽後~走出門口
大家對這個店家的招牌很有興趣
直對著他拍照
我跟阿峰說我知道為何會有這樣一個牌子
因為它直接反應了客人用餐後的感想

就是~×,怎麼會這麼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