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年的母親節來的這麼早

一直以為是下星期才過節

安奈怎麼來的及訓練吳敵來跟阿母我問聲好

前幾天一直跟吳敵講"母親節~母親節吶"

一直問他買東西送給媽媽好不好...

反正問他什麼都馬好就能順勢跟阿爸請個款

無奈啊~無奈~阿爸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早就事先教他媽媽要買什麼一律"no no no"(外加揮小短手)

我就這樣碰了一鼻子灰

 

早上吳敵起床開口不是要ㄋㄟ ㄋㄟ

是摸著媽媽的臉(其實沒有對的太好,是戳著阿母的眼)

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窩的媽媽啊~只要一句話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接著他先打破了乳鐵蛋白的玻璃罐

在我清理的時候又去拿了水杯

把地板倒的到處都是...

 

拿人手短~我已經先接受了他的祝福

總不能前一秒嗨個要命

下一秒揍個痛快

這小子完完全全抓著我的弱點...很好~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