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收到一個包裏

哈哈~原來是上網申請的巧虎日文版試用品送到啦~

不得不誇一下日本人的辦事效率,申請不到一星期就收到了

DSC05246.JPG

DSC05247.JPG

每天瀏覽網頁也是阿母工作的一部份

當阿母瀏覽到這個網站時真是被它豐富的色彩給吸引了

就是虎虎啦~

"虎虎神"的威力阿母我老早就見識過了

我侄子~丞丞每天吵著要看虎虎

常常說:這是虎虎教我的 (英文A~Z就是虎虎教的)

有時也會不時碎碎念:不要急...可以請大人幫忙之類的話 (都是虎爺說的)

而且同事家剛好也有訂日文版的巧虎

質感比中文版的好很多~非常多~

所以阿母我就來申請一份日文版的試用品啦~

也想申請的人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一起來試試

日文版巧虎申請

虎虎教材有分0~6歲

 1.bmp

把拔、馬麻們可以依照孩子的年齡選擇

輸入小孩的出生年月日就會自動帶出baby適用的教材

也可以點選進去看看每個年齡的內容

按下紅色的申請鍵就可以開始申請啦~

2.bmp 

記得在申請資料時要選擇 "海外申請"唷~

3.bmp 

接著依申請表格填入所需資料即可

的部分都要填寫

首先是申請者的基本資料

カタカナ要填上名字的片甲名   查詢日文片甲名

資料寄送地址的部分同樣選取海外

輸入英文地址(分成4行填寫)  查詢英文地址

最後填寫聯絡e-mail

哈哈~這只完成了第一個部分

 1-1.bmp 

第二部分是申請人子女的基本資料

大致內容都和第一部分相同

再依需求勾選申請的教材

填寫完申請資料按下確認鍵將資料傳送上去

1-2.bmp 

系統會請你再次確認申請資料哦~

1-3.bmp

如果確認無誤即可以將資料給上傳

這樣就完成申請囉~

1-4.bmp 

同場加映

看到這了再告訴你一個消息

woody年紀小

給他巧虎他也看不懂

所以阿母我幫他申請了吃副食品用的餐盒

上面印有可愛虎虎的圖案

4.bmp 

盒子分成二隔(可微波加熱)

一邊是平滑的

另一邊是有凸起的顆粒狀

可以用來研磨食材

湯匙也一樣哦~一邊吃一邊磨

還附了可以切短食物的小剪刀

這對阿母來說更有用

申請了還有2000名的機會抽中WAKODO(和光堂)的副食品哦~

我想小woody更需要它

5.bmp 

寫到這阿母的手酸了,先閃人了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留言給阿母幫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