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拉了一星期水便的吳敵總算情形有好轉

改為糊糊的便便

不過今天早上開始有打噴涕、咳潄的症頭

至少拉肚子的情況有好轉我就晃心了

這樣我就可以來報告一下

最近買得很歡喜的old navy的衣服了 

DSC06979.JPG 

其實因為摸你摸你(moni moni)包事件後 (點我)

我就不喜歡透過官網買東西了

一來運費貴一不小心又要付個關稅營業稅

刷個卡連信用卡公司也要抽個手續費

這樣哪有比較省

(挖奔郎對數字可是很靈敏的~撥瀏海)


阿嗯勾~對買小孩的東西意志力就變得很薄弱

唉唷~誰叫我熟識的好友跟我一樣囂ㄤ的沒幾個

更何況生小孩的了

所以恩典牌的衣服、玩具都離我好遠~好遠~好遠吶~(遙望)


Old navy的衣服我一直都有在關心

因為價格很平民

而且質感也不錯

恰恰好又碰到感恩季

那個折扣是一波一波又一波波

已經境內everyday free shipping

還有額外30% off的deal~

你說~這樣要不要買…要不要買….(搖阿爸的肩)


上星期六郵差叔叔把包裏送來囉~

立馬把衣服全都倒出來檢查一下

DSC06960.JPG

阿爸不喜歡我在網路上買東西

都說那些東西會失真

不過~呼~還好這次訂的東西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最尬以這件軍衣外套了

盯它盯很久了

從原訂價US40,捨不得買

後來打折變US25,有心動

然後又額外打7折變US17.5,此時不買更待何時…殺了

(現在又變回US29.99,而且只剩藍色款!爽....)

DSC06983.JPG  

拆開包裝~衣服的質料真舒服

刷毛是這麼的柔軟

看起來就很保暖,穿起來一定更保暖

拉拉拉鍊~簡直跟泥鰍一樣咕溜

不會卡卡的或會刮人

軍裝外套.jpg

對於阿母是鞋子控

小孩也不能輸太多

幫吳敵買了3雙鞋(右)

小kimi跟小ray也各有1雙室內鞋(左)

目前12-18M的尺寸吳敵都能穿

剛學會走路,這些鞋子也恰恰好用得上

鞋.jpg 

對於家裡冬暖夏涼的溫度

不敢買太厚的衣服

所以進攻薄一點的襯衫及T-shit

不然吳敵會像淋過雨一樣滴水

天氣冷一點就在裡頭多加一件包屁衣

(不要說我只愛過鹹水的,我們家吳敵裡頭穿得可是MIT的小三福、心福,

我棉也是愛台丸的,挺胸)

襯衫.jpg

tees.jpg 

如果要比較厚一點的

阿母還買了一件紅色毛衣

想縮聖誕節跟過年應該很應景

不過竟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厚

昨天吳敵穿出門很多人一直問這件哪買的

說怎麼買得到小孩的這種毛衣

(阿母心裡OS:怎麼買不到~有錢哪有什麼買不到)

DSC06988.JPG 

另外~上面有穿下面沒穿

肯定是不像話的穿搭

所以褲子也要來一下

居家的褲子實在太多太多了

這次選購的重點都放在外出穿的

冬天穿牛仔褲應該冷吱吱

但是Old navy冬季的褲子多半有加上鋪棉

穿起來就很素西又保暖

(請忽略左邊那件吳敵穿很髒的牛仔褲)

褲子.jpg 

阿母幫吳敵買東西都覺得這種小事(小錢)我來處理就好了

反正問阿爸也都馬是隨便啊~隨便

常常都是東西送到家了

他才知道我又買東西了

(經濟獨立的女性真好~阿爸你知道我的症頭在哪~眨眼)

這回買的衣服有好幾件阿爸都說好

這樣阿母我就很開心很值得了…

穿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