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怎麼沒有告訴我小孩愈來愈大愈好玩啊!!!”

Woody出生10個多月

對於他的脾氣阿母我也愈摸愈仔細

天啊!!也太像我了吧!! 脾氣壞~心腸軟~

像跟我們這種人相處啊~看似機車的要死但確是安全的

因為我們直來直往,脾氣是來的又快又急

心腸軟不會在背後耍手段

(阿母我被心機的人陰過,對於耍手段的笑面虎只能給他一個”,謝謝不用再聯絡)

 

好了~該切入文章的重點了

一直以來woody阿爸都說我自我感覺良好的症頭太嚴重

最近他一直頻頻的說我兒子好厲害 (阿爸你自己也一樣)

學東西很快~超快~

阿爸教的東西一學就會

那天為了吸引woody注意

阿爸就咑咑的發出彈舌的聲音

Woody看了幾眼後竟然也跟著阿爸咑~~~

(多大的小孩會彈舌啊!!莫非這是10個月小孩都會的技倆)

 

一直找機會要拍他

但每次看到相機就會收起原來的小丑樣突然表現的很正經

會衝過來把相機撥開

好像藝人遇到狗仔偷拍會忍不住想要搶下相機那樣


 


在我時時刻刻的守著相機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獲得woody小少首肯願意給我拍一下

以滿足媽媽幫他寫成長紀錄的小小心願49607bb791ef2.gif  (母親真偉大)


 

現階段woody的學習慾望及模仿能力都很強

丟給他的東西都能有所回應...

像平常出房門阿母我會關燈

順便說Turn off the light

幾次後...只要步出房門woody就會要自己去關燈

(有時候只是去上個廁所也被要求關燈,不知是好是壞)

總之~天天看著孩子的成長及變化就覺得好滿足...

現在才能體會有子萬事足的箇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