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到貨運先生抱著箱子來按門鈴

心情就無比的快樂啊!!

對啊!!我真的壓力太大了

大到紅眼症都好不了

一上網就是不停的按按按然後付錢這樣

我猜想woody爸可能發現安奈美賽所以寫信給公司叫他們鎖了國內購物網站

(我相信我家阿爸不是這樣的人啊!!就像他買名錶我也沒有出手制止一樣)


DSC06610.JPG


聖誔老公公又來送禮物囉!!

雖然我早已看清我買的東西孩子不一定喜歡

但拆箱子的感覺津醬美麥

而且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不喜歡

以後不喜歡不代表其他小孩不喜歡

 

DSC06611.JPG


這次買的幾乎都是munchkin系列商品

一字排開~其實也沒有很多好不好


DSC06612.JPG


先來第一隻企鵝

一壓頭頂的開關會發出小孩的笑聲

身上的圈圈可以一個一個取下來

每圈都有不同的機關

還有我兒子愛的緞帶

目前他最愛的是頭頂的三根毛

柔軟企鵝套套樂.jpg

 

還有我婆婆跟我提了很久說要買給他的小孩防走失帶

可能是怕woody一會走路就開始失控鬧失踪

阿爸說這類的商品可以不用買

以前在市場會看到有阿嬤用紅色尼龍繩綁小孩

這類的產品靈感大概也是源自於那裡


小雄版防走失帶.JPG

莫札特魔術方塊

每面有不同的樂器

可選擇合奏

也可以選擇單一樂器的演奏

感覺自己像是一個指揮家

用自己獨特的風格詮釋每一首樂曲

創造出統合的音色

莫札特魔術方塊.jpg

寶寶點心杯

現在好像用不到

而且因為woody都不乖乖吃正餐

所以我現在也不太買零食給他吃了

留著吧!!可能小kimi哥哥比較需要

寶寶點心杯零食杯.jpg

再來是感溫變色湯匙

訂的時候覺得有需要

因為目前都是用嘴幫woody試溫度

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所以有這個感溫湯匙應該比較好辨試溫度

但是又想到會不會跟變色杯一樣

在外觀塗上所謂的變色顏料

萬一有顏料脫落這樣吃起來不是更危險

讓我好擔心啊!!還好不貴...

有空再來研究一下他的原理好了

感溫變色湯匙寶寶安全湯匙 (1).jpg

再來是BABY BANZ的太陽眼鏡了

MIT的好貨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按)

今天的夏天已經過去了

明年的夏天一樣會來到

我選的是屬於大寶寶系列的J BanZ

大約是4-10歲用的 (噗~會不會買太早)

沒辦法~因為woody頭大啊!!

 JBanZ black wrap.jpg

帶起來有是真的大蠻多的

連山根同學都撐不住

但以他頭大的實力應該明年就可以戴了吧!!


DSC06617.JPG


不過我看上的是他的鏡框

是這麼樣的軟Q


DSC06618.JPG


不用怕小孩折了會斷掉


DSC06619.JPG


咦~眼鏡有媽媽煮的東西好吃嗎??

(woody os 比mama煮得東西更吸引人哦!)


DSC06622.JPG

 

在Cloud.b上熱賣的Twilight Sea Turtle

夜光海龜在寧靜的夜晚投射滿天的星空

觀星圖我還沒有仔細研究過

41I2cGcYSWL._SS400_.jpg

投射燈有二種顏色:藍色、綠色

也可以同時開啟

在龜殼上方有5種瀕臨絕種的海洋動物獨照

有具一點教育意義

(小kimi應該也會喜歡,不睡覺時就叫他數星星)

45分鐘的定時裝置陪伴小孩在星空下一起入睡


726027e.jpg

 

woody平時睡覺喜歡抓影子

看著小海龜投射出來星星開始抓星星

突然間變得不怕黑了

那個怕黑的woody黑姑姑要不要來一組

就不用天天讓小孩幫你關燈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