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此文章會置頂一段時間~這樣才能讓我有更大的動力持續下去...

 

代誌是這樣發生的...

打開第1張全家福照沒多久就默默把照片給關了...

那ㄟ甲ㄉㄨㄚˇ摳

照片 075.jpg

(瑪姬~我有一度覺得你相機壞了,應該要換個GF1、G11或GRD3之類的)

 

於是~就在噗浪上亂放話立志要當個辣媽

話既然烙下了~就要說到做到

就像峰哥搞大我肚子就要負責那樣... (沒錯~就是他開的槍)

plurk.JPG

 

回頭看看自己剛做完月子的體重還有一度可重返40俱樂部

只是曾經退會的會員要重新入會

那些資料審核全都要重新來過有點難度... (說起來都心酸的要流淚惹...)

結果等不及入會同意~

那個該死的50俱樂部會長就說要幫我會員升級(從低級轉中級)

一聽到升級我就這樣鬼遮眼的被牽走了

想一想~ x...自己也沒得到什麼好處嘛!!

 

人啊~一但愈來愈胖,隨著臉皮子也會愈變愈厚

峰哥還說他本來只吃瘦肉,現在已經破例開始吃三層肉

你們的羞辱我也不是沒收到~只是不痛不癢 (攤手ing)

(而且依我的個性你要我往東走我偏偏要向西行,你要我瘦我就偏要胖)

除非自己想做~否則誰也控制不了我

只是那張全家福照片對我的衝擊實在太大了

(瑪姬~你真的還不換相機嗎??靠...什麼時候了還在怪別人)

該是時候照照鏡子檢視一下自己,偶而也要好好愛自己一下

(x~陌生的不能再陌生,你是誰?我是現在的妳啊!!!)

窩的馬馬呀~原來腰內肉已經堆得這麼深

 

DSC05543.JPG

俗話說的好~肥肉三層非一日之堆啊!!

該是時候給自己出個作業了

這個月的目標很簡單~

告訴自己我要來企甩肥肉!!讓自己可以健康一點...

 

首先呢~很隨手的把自己每日的飲時都記下來了

好讓自己知道吃了些什麼東西

再去檢討什麼可以多吃,什麼不吃也罷

即便是只吃了3顆巧克力也記下來

(這樣依我個性就會因為懶得寫而不吃其他的零食)

表格2.JPG

這樣一來每日飲食量自然減少許多

但平時吃慣了零食、甜食類的東西

叫我熊熊喊卡~心情有時會很down

所以包包裡都會攜帶這一味... (無嘴貓,不過主角不是她)

 DSC05642.JPG

裡頭裝著我一星期份量的第2代纖Q軟糖

纖Q將保健成份從膠囊變成天然水果風味的QQ糖

不必難以下嚥,就能美味與機能共存

DSC05643.JPG

除了原有的口味:香檳葡萄熱帶鳳梨草莓野果

在第2代時又新推出了花釀櫻桃口味

當中含小麥抽出物(小麥胚乳富含膳食纖維))

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讓便便比較軟而易於排出 (哦...順啦~)

 page.jpg

午餐、晚餐前吃香檳葡萄*1花釀櫻桃*1熱帶鳳梨*2

下午茶、小夜點吃草莓野果*3

也可以平撫不能吃零食會想咬人的心情啊!!

 

然後~多喝水

人體血液中約有80%的水

不只體內的營養素需要藉由水份來運送

大量的水份更可以加速體內廢物的排除

因此水也是新陳代謝重要的媒介啊!!

DSC05619.JPG

  

減重這條路是長期抗戰 (依我經驗~短時間的通常復胖很快)

不免碰上一些壞朋友讓自己飯局很多

不受他人誘惑~大聲說不....很難~很難~

去了就開心的吃吧!!但其他餐就少吃

限制自己偶爾為之,一周不超過1次

IMG_5711.JPG

接下來我會依著這個方式繼續下去

(有沒有人要加入我啊!!一個人好孤單唷!!)

一直到申請加入 40俱樂部 然後 A峰哥給我買條D牌牛仔褲為止

 

 

好了~想知道一個月過去了有什麼改變嗎??

 

 

 

 

肉...有稍微收斂一點沒有垮得太嚴重

DSC05626.JPG

 

正面也來一張

哦~齁齁齁齁齁齁....

三層變兩層

加油~加油~加油~

DSC05627.JPG

 

然後再來一張"正港" 第一張的全家福

上次的不算~因為沒有小布... (沒辦法~我們是3個人與1條狗幸福過生活)

感覺自己氣色也變好一點了吶!!

DSC05638.JPG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