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要來介紹一下woody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

通常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ㄟ...他不是人吶!!)

唉唷~就是他床頭音樂鈴上的小猴子啦~

哦~哦~我已經可以想像我阿姐又要念我惹...cartoon003.png 

(最近很怕提到床頭音樂鈴,因為會被我阿姐罵,那可怕的程度就像債主上門討債會潑漆那樣)

(y21.png 阿姐:啊是夠了沒,說借你又不還,給你了就不要再念了,送你...送你...送你...拿去用啦!!!)

woody愛那隻小猴子的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他的阿母

有時出門一整天會悶悶不樂

連阿母逗他也不笑了

然後一回家放下床

見到了小猴子就會手舞足蹈

阿母嘟嘟嘴逗他開心,他也學著嘟嘟嘴逗小猴子開心  請看VCRy33.png

最近開始會伸手抓小猴子了

錯過了伸手抓猴子的機會

還會靜靜的等待下次小猴子轉到面前的機會

阿母我已經可以想像音樂鈴"喀喀"斷掉的那天了

(嗯湯啊~阿母想還給阿姨的是音樂鈴不是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