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周末woody爸有空可以陪陪我們母子出門散心

前一晚跟阿爸說:我想吃鬆餅吶~可是不想去人很多的米朗琪排隊

所以阿爸就找離家不遠也不近的 [182巷鬆餅廚房] 企吃鬆餅

奇怪~阿母我沒抽煙怎麼也會手抖...拍一個"扛棒"也拍不好

 (哈哈哈...是朦朧美...朦朧美... 退)

DSC05704.JPG

這家鬆餅店一切屬自助式的

要先在門口點餐結帳然後進門找位置用餐

唉唷~輪家第一次來嘛~怎麼知道....

所以就傻呼呼的在位置等著

當然也沒有人會理我們 

阿母知道等一下會很忙

所以趁著等餐時先跟woody來一張

雖然他都沒吃到,但阿母有帶你出門哦!!

DSC05681.JPG

阿爸說~他們父子也要來一張 (嗯~我兒子還是略勝阿爸一籌)

DSC05686.JPG

好惹~東西送上桌在阿母海嗑前先拍一下,這樣相機就可以先行告退了

我點的是[草莓水果鬆餅]

DSC05695.JPG

先吃一口鬆餅~表皮脆脆的,裡頭酥鬆酥鬆的(口感不輸米朗琪吶!!)

搭配著新鮮草莓+香草冰淇淋+卡士達醬

西啊哇say...

再來~阿爸點的是[法式燻雞鬆餅]

DSC05698.JPG

黑胡椒鬆餅+生菜沙拉+燻雞

鬆餅是鹹鹹的口味唷~

現在的woody開始對大人的食物有興趣了

會用手去撥大人手上的食物

對著食物流口水

然後吃不到就大哭

這....這樣....阿母都不能好好品嚐好吃的鬆餅吶!!

速速吃就得速速把小人帶離

哇A口袋名單~下次我會再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