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帶小woody來我家玩~~ 小Kimi 跟小Ray因為一大早就被挖起來陪阿母去鶯歌買花器,所以七早八早就去睡覺了~~一群大人看著在客廳睡覺的小woody,於是~~ 開始惡整他...... ( 呼呼~~ 還好我兩個小麻煩進去房間了,不然被惡整的就是我兒子哩... )

 

小KIMI,你的羊乳片借一下阿,來幫小woody點戒疤....... ( 希望阿公媽不要看到這一張,阿不然人家的金孫要去當和尚囉.....嗯湯哀~嗯湯!! )。

PS: 竟然少點了一排......

cats.jpg

 

阿姨我發揮 " 美術天分 " ( 不過畫個眼睛,這算哪門子天分阿?? ) ,給小woody 二郎神 扮相~~

 cats2.jpg

 

這次借小ray的草莓口味小饅頭.....嗚哇~~活脫脫 " 好姨 " 上身阿!!

 cats3.jpg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沒有月亮型狀的糖果啦~~ 這是KIMI拔很厲害地把羊乳片咬了一個月亮型狀....... ( 你門這些大人真壞!! )

PS: 月亮好像放反了.......

 cats4.jpg

 

重點是,他老爸笑了一個東倒西歪,也不阻止我們,只會說 " 我眼淚都流下來了~~ "。他老母說 " 我可憐的孩子阿 + 哈哈笑...."。

阿姨跟woody說 " 你需要阿姨幫你找個好人家收養你嗎?? 你的爸媽看來~~........。"

 DSC_4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