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帶著woody脫落的臍帶打算幫他做個臍帶章

講到這個臍帶真是一波三折啊~

阿母的個性又是一整個大剌剌的

連對待第一個小北逼也是一貫的不秀皮

連我阿姐都問:確定小woody是你第一個孩子嗎?你之前應該生過很多個吧!!

拜託~我也是有認真在照顧我家的孩兒~

但不至於到連小北逼穿襪子有個鬆緊帶勒痕都要哭的那種(阿姐哇咧供哩)

好了~要回到臍帶這件事

當時小woody從嬰兒室抱回家

臍帶護理就變成阿母每天的工作

該死的婦產科沒幫woody把臍帶夾拿下來

(是每個小孩回家那個臍帶夾都還是掛在那咚咚叮,那就真是罵錯輪了...)

好幾次都覺得小woody的臍帶快要被那夾子扯下來

好吧~這臍帶護理也是我做月子時憂鬱崩潰的一個點

第一次帶woody看醫生就是看這個臍帶爛爛糊糊的

好在~小兒科醫生說沒臭沒發炎現象,然後順道幫我把臍帶夾取下

才又接著每天的護理

但有一天它突然不見了

我翻遍了垃圾桶裡所有woody尿過大過的尿布

就是尋不著它的蹤跡

最後是在woody洗澡時才漂出水面 (這臍帶真是調皮啊!!)

就這樣~失而復得的臍帶它回來了...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那個woody與媽媽相連的紀念品

上個月初我和woody爸帶著脫落的臍帶來到郭家

很多人跟我們建議可以到哪去做印章

最終阿爸還是覺得選擇百年老店比較放心

本來是打算連同胎毛筆一起做的

但在小woody滿24天那天

阿母去看乳腺炎回到家小woody就已經變成了大光頭

希望下一胎生個妹妹~阿母就做一整組給她當嫁妝

郭家的臍帶章有很多的材質可選擇

我們幫小woody選了牛角來刻印

一排排的牛角章讓我們挑選

對我來說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郭家的牛角章每支都有牛角心 (應該說只選牛角中心的部分來做印章)

每支都是經過自然的縮心

聽說這樣的印章比較不會裂可以用很久

等了快一個月收到woody的臍帶章

以下就是woody臍帶章的開箱文


簡單素雅的袋子~裡頭裝的就是woody的臍帶章

DSC05472.JPG

由一個紅色的絨布袋裝著皮格的印章收藏盒外加一張紅紙

DSC05508.JPG

紅紙上寫的是第一次用印日

依woody的生辰八字排了二個最佳用印的時辰

分別是3月8日的13-15時及

3月18日的9-11時

錯過這二個時段就得再擇日用印

DSC05474.JPG

打開皮格收藏盒就看到主角-肚臍章啦~

同樣放在絨布面比較不會"叩"到

DSC05476.JPG

旁邊還附有一個加蓋子的小印泥

DSC05482.JPG

取出肚臍章

臍帶鑲嵌在印章頂端

利用超微真空技術處理

讓臍帶可以永久保存不致腐壞

DSC05477.JPG

名家手工篆刻

方章:管事業-飛黃騰達

圓章:理財-財源滾滾來

我們選圓章~

因為有財富後可投資事業,讓事業飛黃騰達,財源就會滾滾而來

DSC05484.JPG

所以阿爸星期一(3/8)就幫小woody到郵局開戶

把紅包錢通通存進郵局裡

打算等成年以後再把簿子交還至woody手裡

隨便他怎麼應用

DSC05499.JPG

後記:

幫小baby開戶真麻煩

需攜帶

1.載有baby戶籍的戶口名簿、baby的印章

2.父母的"雙"證件及印章

父母得同時到場,缺席的一方需填寫委託書

唉啊啊~當天讓woody爸跑了好多次

還好最後有趕上用印的時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