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周一午後天氣涼爽

悶到快發霉的小布總算有機會出外走走

fonwu帶著我們到左岸八里散散心

隨便買了一些零食飲料

找片青青草地坐下

抬頭仰望天空

悠閒的不得了~真希望時間能為我們停留

而小布也開心的笑得嘴都合不攏囉~

4.jpg 

fonwu拿出芋泥餅準備好好享用一番

而我準備為他們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小布卻不太受控制只盯著食物不看鏡頭

害得我有點難掌鏡

直喊著 " 跨加~跨加~ "

5.jpg 

" GO幾拜 "  cc~看鏡頭~笑一個唄~

6.jpg 

不行只有你們 huahua也要加入啦~

沒有人可幫忙只好自拍囉

距離不太好抓 風好大把我的頭髮都給吹亂了啦~

7.jpg

再試一次~ 啪掐~

嗯~全都在畫面中

嗯~全都看著鏡頭而且沒有人閉眼睛  perfect~

8.jpg

拍完照後小布仍然不死心

等著我手中的芋泥餅

唉~小布~當妳聽到路人對妳指指點點時,真希望妳好好反省

並且放棄我手中的食物

路人在我們背後偷偷的說著...

路人甲:你看~那隻狗懷孕了

路人乙:你又知道

路人甲:你看她肚子那麼大,胖不可能胖成那樣

啊哩~可是.... 她真的是胖不是懷孕吶~

9.jpg 

回家後小布果真累翻了

躺著休息還硬被我挖起來拍照

瞧~睡眼惺忪的樣子是不是也很可愛啊!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