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連幾天玩水及烈日照射後,累了~阿貞人很好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一片面膜,好為已經受傷的皮膚好好的照顧~照顧~

這晚我們一行人先到賣場買了餅乾、飲料,已經結完帳後發現孟曄竟然失踪了,問了一下其他人才知道她又有東西忘了,要回賣場選購,心想:「這傢夥又來了,老是忘東忘西的,算了不理她了,走到都快累死了,一定要以最快速度回到飯店」而且還有摩摩喳喳在等著我,品嚐過後,洗個澡準備就寢了,這時叮咚叮咚~

(ㄏㄡ唷!誰啊!這時候按門鈴),開門一看是阿貞~

我:「什麼事啊!

阿貞:「我拿面膜來給你們用了」

我:「我已經有拿了,謝謝妳」(心裡想著阿樟~你女朋友是傻了嗎?晚上才拿的,現在又拿一次)

阿貞:「嗯~~那我在去其他房間問問看有沒有人沒拿到好了」

我:「ok! 快去吧!」(心裡犯著低估~阿貞哩郎禁後~但還是不要再來吵我了)

過了5分鐘~ 叮咚~叮咚~

誰啊!打開門一看,依然是阿貞~

我:「怎麼啦!又忘了什麼~」(仍舊保持一慣虛偽的微笑)

阿貞:「嗯~~我忘了說生日快樂~

頓時一票人衝進房裡~每個人的手上各拿一盤刮鬍泡,只見大夥一直拚了老命的把手上的東西往我和fonwu的身上抹。才知道原來平時的所做所為那麼機車,讓大家藉著為我慶祝生日用力的發洩在我身上~平時真是對不起大家~

sorry~孟曄~晚上還想說妳這個糊塗蛋忘東忘西的,原來是回到賣場為我選購蛋糕~真是讓人感動吶~在這天讓我渡過難忘的24歲生日~還在喜來登飯店開party~誰說我們老了~

謝謝大家偷偷的計畫為我慶祝~而玩樂的內容有趣的部分當然只有我們8人組知道啦~謝謝各位~

41.jpg 

42.jpg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