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公公問我啥時要開始請產假休息

時間就訂在11/6囉!!

公公一聽~那放假後就只剩一個星期就到預產期了吶~

覺得好像有點太晚請假待產了

小姑在一旁說萬一在辦公室破水落紅看你怎麼辦

本來都不緊張的~害我開始想~對吶!!萬一破水怎麼辦....

人家說到了懷孕後期都會行動不便不舒服

不過目前為止我覺得都還好

走路一樣靈活

肚子也沒繃到要爆炸

胎位比較下面胃也沒被頂到吃不下

胎動頻繁但woody不至於想踹破阿母的肚皮衝出來

所以本來都不擔心的~被他們一問

竟然二天沒睡好

靠~這是我第一次失眠

開始跟woody溝通一下~請他到預產期再出來吧!!

昨天產檢醫生也說woody大概要39周以後才會出來吧

woody是"小粒子"~到了37周才2,700克

醫生有說是小了一點,但到生產時大約有2,900克就夠了

原來我這醫生也是倒向生的優雅的~

大家都說小一點比較好生

生出來後養的肥肥的,媽媽也比較有成就感

雖然如此~我還是決定要衝刺二周

把woody養胖點~因為我還是不敢抱軟趴趴

明天就要去大口嗑牛肉...

不過我的牙周發炎現象

疼痛感有舒緩了,但仍有膿胞

剛好產檢時看新聞有個婦女也是牙周發炎自行擠破膿胞差點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詢問了醫生~醫生還是建議服用抗生素及止痛藥

止痛藥牙科醫生已經開過了~對我來說不需要

不過因為我也常擠膿胞為了避免感染

還是吃抗生素比較好

二個醫生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照做了

先吃抗生素,等生產後再照x光決定如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