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可是下了一整天的雨,水氣十足
今天要準備下雪囉~
我可是全付武裝把前二天沒用到的ㄍㄟˊ西都拿出來了

今天的第一站要到朝市

到了朝市有滿滿的帝王蟹
不過一早吃這個會不會太補
有看到喜歡的可以空運回台灣啦~
我們要吃新鮮的海膽
找了一攤小攤子一盤¥1,000
已經清洗過可直接食用

阿峰不喜歡生食
本來想說一個拿海膽一個拿鮑魚
二個人可以分著吃
不過阿峰很堅持的說:我要吃海膽
好吧~好吧~要吃就吃
一人一份吃吃看吧~

先給海膽一個特寫吧!

要吃囉~

吃完的滋味到底如何咧~
阿峰:嗯~鹹鹹的~軟軟的~
就這樣
阿峰再補一句:彿彷徜徉在大海之中 (你到底還想彌補些什麼)
我的媽啊~是小當家看太多嗎?
換我吃吃~
吃完後的感想如何~

原來人家形容海膽所說的珍羞美味~
就是~就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評價應該很二極
吃著吃著~飄起了白雪
好想張開嘴巴~大口大口吃ㄔㄨㄚˋ冰
沖淡一下嘴巴的鹼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