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小都唸書以後,我家已經很久沒有造訪親子館了,上週接受邀請,我終於拜訪了朋友推薦的 My+ DNA親子館! 因為我事先看了一下交通頗為方便 ( 台北捷運龍山寺3號出口對面 ),所以我自己帶了小孩課後搭公車+捷運出發,等爸拔下班再來接我們去吃飯。 (結論: 交通真的方便阿~ )

(11)  

 

一進到門口,兩小迫不及待地消毒手後就衝進去玩了,衣服、書包亂丟給阿母收...... ><。

(14)

 

球池、盪鞦韆、平衡木,都是我家的菜阿!! 重點是這裡的設備很乾淨,我放心讓兩小進去玩 ^^

(12)(13)

 

這個鞦韆很適合小北逼,只是Kimi腿已經太長了,還硬要縮腳盪,你說奇怪不奇怪

(11)

 

在他們在球池盡情玩耍的當下,我去逛了一下其他設備。館內有電梯耶,不錯,如果有媽媽不方便抱小孩爬樓梯,這是很貼心的設備啊。

(17)

 

廁所滿安靜的,另外一間好像有尿布檯,不過當下 it's occpied,所以我沒仔細看。

(18)

 

樓梯有做防滑,還OK,即使小孩自己上上下下也都OK,不過館內的服務姊姊只要有小孩在樓梯附近就會幫忙照顧一下,看是不是需要協助,樓梯口都有安全柵欄,小孩不會自己栽下來! 美麥!

(19)

 

在小孩狂玩球池的時候,我去看了一下二樓三樓,阿娘威阿,二樓好多台車子可以嚕喔......這如果跟我家小兒說,我想他們就會選擇停留在這層,回不去了!

所以我在他們玩了2-30分鐘球池後,通知他們二樓有車,然後就......跟我所預料的一樣! " 刁雕阿! "。

(20)

 

因為我們玩晚場,所以沒人耶,我們一人一台車還有剩,都不用跟人輪流,有爽度! 不過姨丈沒經驗,不知道千萬不可以陪小孩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所以充當了一陣子的加油員.....

這時的我都窩在角落滑手機+偷笑.....

(23)

 

吳雙妹的理髮店,招攬不到客人就自己剪自己的頭毛~

(25)

 

Kimi哥還是很喜歡玩辦家家酒,我就說這是好物,是玩具必敗品之ㄧ ---扮家家酒組!

(30)

 

阿妹終於有自覺,不可以在跟著哥哥們玩些男孩子的玩意兒,該洗手作羹湯了!

(32)

 

奶一下孩子....

(36)

 

But! 好景不長 (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他一溜煙又爬到Kimi哥的襖道了....,感覺很像剛下工的 " 阿比剛仔" !

(33)

 

後來我把小孩又叫下來玩球池,姊姊陪了大家玩了好久的躲貓貓,超爆笑 ( 但敝人手機沒電了,完全沒照片,但真相是真的! ),這應該是全場的重頭戲!

外加牆角有一些小桌遊跟拼圖,其實也是我家孩子的菜阿!!

(39)  

結論: 整體設施非常乾淨,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美麥,外加場地安全跟玩具多樣性,難怪朋友一直揪我ㄧ起去啊~~

可怕的是,我原以為我已經從親子館畢業了說,但事實看起來好像是我自己為是啊,因為兩小回家後還念念不忘,直問我 " 哪一天還可以去玩? "、" 要表現如何可以再去? ",難道是......是我家小兒真的比較幼稚嗎?? @.@

 

 

=====營業時間 =====
營業場次
早安場 0930-1130
午安場 1230-1430
下午場 1500-1700
晚安場 1800-2000
平日定義: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除外)

假日定義:週六、日與國定假日
每月第一週星期一休館 (定期清潔消毒)

費用建議電話問一下,因為有套票跟活動票費用不太一樣。

聯絡電話02 2336 3999

PS: 附近滿好停車的,隨便繞一下都有,如果怕迷路的,可以停車在龍山寺捷運站的地下停車場,走過去應該也不到5分鐘~~

玩耍完親子館再去龍山寺夜市吃小吃,好完美啊!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