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幾天沒辦法在辦公室登入部落格回覆留言了(連中午休息也不行)

巧巧郎想也知道一定被那呷霸盈盈的單位給鎖了

真讓人美宋想捏爆一顆橘子喊恰恰

而且阿母我此時此刻還想著macaron的滋味而沒有心思寫紀錄

不過阿爸有偷偷買一盒金沙巧克力放抽屜給我吃

有一回不小心被吳敵看到阿母偷拿巧克力

從那個摸門起~他三不五時就會扒著抽屜跟我說他要ㄇㄢˊ (嚕嚕嚕~我才不分你吃)

儘管如此~金沙還是金沙,金沙不會變成macaron

 

最近我們家人都很趕流行

全都感冒了~而且伴隨著都是腸胃炎 (真是走在前衛的尖端兒啊)

(阿爸沒有~因為他說他最man)

吳敵因為這樣拉了2星期的水便

但是~他的活動力沒有因此消退~一樣的『掐七』

上個月走路還搖搖擺擺的

過沒多久就愈走愈穩~

接著就隨心所欲在家中趴趴走了

從他臉上看見洋溢著喜悅及驕傲的笑容

是他對自己的一種成就及滿足

(連媽媽也感覺好驕傲呢!轉圈圈)


 

 

 

不久前有人嚇過我

說等吳敵會走路後東西全都要收掉

不然小人的思考及行為是同步在進行的

看一樣拿一樣~看二樣拿一雙

果然~

一條30公分左右的胡瓜就這樣被他搬來搬去

有一度還想騎上胡瓜~但胡瓜不是魔法掃把騎了也不會飛

 

991125_1y0m4d_跟胡瓜一較高下 (8).JPG

 

那乖乖收起來的東西吶~下場也沒好多少

硬是要把衣櫃推開

在疊滿箱子、雜物的衣櫃裡爬上爬下

拉著杆子吊單槓~

害我以為自己除了養了一條狗還有一隻monkey

 

991128_1y0m7d_櫃子裡吊單槓 (7).JPG

 

最近模仿力驚人

有意無意之間就會學習大人的舉動

阿嬤擦桌子,他小人也要擦桌子

 

991123_1y0m2d_我會幫忙擦桌子 (2).JPG

 

電視迷阿母轉電視

他也跟著阿母拿搖控要轉節目

都轉佛光台給我看

但阿母對那些開示實在沒有慧根啊~

我還是適合笑一笑就忘記那種沒營養的節目

 

991126_1y0m5d_學大人轉電視 (8).JPG

 

然後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現在也學開車子的把戲

阿爸一直要約他一起去看車展

以後父子倆一直吵我換車不知道怎麼辦...(我是沒有錢哦~)

 

 

因為生病好一陣子沒回外婆家了

(不然吳敵的頭髮不可能保的住) 

吳敵的頭毛長得跟雜草一樣

該長的不長... 專門長頭頂二撮牛角

所以阿母一直堅持要讓他留長再修的頭毛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企了

急call姑姑回家處理一下

順便讓他淹滅吳敵長姑路這件事

沒辦法人家說長姑路是大腳阿姑踩出來的

(雖然頭是姑姑剃的,但你有看出來吳敵很怨恨的在瞪阿母嗎)

 

991220_1y0m29d_姑姑剃頭毛 (1).JPG

 

會表達的語言有限

大部分還是用手語(家裡的指揮官)

但~真的不是對牛彈琴了(挖出運啦!)

 

 

會自己上下三輪車

連下三輪車時一雙手會往後握緊把手才下車

不過有件事阿母想問一下"怎樣才能該小孩長高一點?"

 

DSC06955.JPG 

 

畢竟腿不夠長~要跨上、下車子就是會比較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