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冒實在太可怕了

大家愛注以唷

星期天我的親戚拜訪的第一天

偏偏吳敵開始拉肚子4a14f7b4bdd0a.gif

身體不舒服的他整天只黏著麻媽

頻頻拿著背巾叫我要背他

搞得阿母我腰超級酸的

一直到阿爸下午回家才出門看診

 

隔天阿母我想縮前一天太操

應該好好做一下瑜珈舒展一下筋骨

一輪的練習過後躺在地上當攤屍 

結果….爬起來後想吐的感覺就找上我了

下午上班時間愈來愈不對勁

除了想吐身體也愈來愈酸

那種酸是鑽進骨子裡的酸

窩得媽媽呀~果然是中標惹1204082706.gif 

 

晚上還得拖著疲憊的身體

拎著小人去洗澡

已經第4天了

吳敵持續在瀉水便

還好味口沒有變得太差

不然這拉下泣應該會脫水榴

阿爸買了電解質平衡水給他補充水分

 

吳敵第一天又吐又拉的

搞得頻頻換床單

阿爸說:你再把床單弄髒,我們就沒有其他床單可以鋪了

這小孩好像真聽得懂

只要想吐或想拉得時候

就會往床底下爬

今天早上喝完奶也往地上衝

抱著電風扇在拉屎

DSC07041.JPG 

才幾天的光景

我們家的吳敵感覺又瘦了一些

變成瓜子臉了

小孩真是不能生病的

DSC07040.JPG 

吳敵~阿母不喜歡啃瓜子比較尬以呷肉餅

這幾天的尿布用的很兇

有時10分鐘就換一塊

又脫又穿的搞得吳敵也很悶

連褲子也不穿就跑走

叫他來穿褲子還直說"賣啦~賣啦~"(不要~不要~)


  

希望壞壞病毒快閃開

我們家不歡迎你來~

天氣多變化,大家也要注意以免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