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阿母我的懶墮病又犯了

只想呆在床上,看著阿爸跪著擦地板 

奴役他就豪嗨心啊~啊逼

導致吳敵的周歲生日只能D-LIVE撥出

 

天啊一年了吶!! (遙望)

怎麼記得不久前才沈浸在二條線的喜悅

(我的魅力值就是從這裡開始衰退的~O)

現在牛仔都生出來了

最近還頻頻放手邁向人生的另一大步

 page.jpg  

到現在還留著那張驗孕紙

因為為了這個東西

阿爸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要說起來又是另一件事了()

 

回去翻翻滿月前的照片

還真是少的可憐啊!

阿母我當時也為了憂鬱症塞奶乳腺炎奮戰

看小孩都覺得修誇未順眼

怎麼還有心思去幫小孩拍照

而且當時吳敵頭禿臉歪又黃膽

我更加確定當時我一定病了

才會覺得他長得無敵可愛

(這年頭話都不能亂講~證據底加1205072069.gif )

 

但是~問我下一胎還要不要餵母奶

我一定不會像之前那樣輕易的放棄了

那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瑕疵

沒能力餵母奶又有什麼資格當一個母親

好吧~重點是不得不承認小孩的扺抗力真的有差~

周歲.jpg  

來快轉回顧一下這一年來woody的變化吧!!

3個月都有喝母奶 (當然不是出產自同一頭牛)

臉臉也慢慢澎皮起來

4個月以後開始接觸了副食品

沒母奶喝了才剛滿5個月

就持續發高燒

拖了3天到醫院檢查才發現

不得鳥了~竟然是泌尿道感染

硬生生在醫院關了10天才回家

6個月又來一個鵝口瘡

這個時候臉臉漸漸的開始消瘦

7個月時臉頰都尖了

耗呆臉走了靈魂好像找到回家的路

跟他說什麼都有反應

不在是對牛彈琴

愈來愈有主見

愈來愈挑皮

愈來愈掐ㄘ

看著他的好動除了不免擔心撞著了

媽媽心疼

但也慶幸我有一個好動又聰明的孩子

(未完待續00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