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跟阿爸對不起了

因為阿爸抱怨我每次放上來的照片都是他穿四腳褲的造型

有醜化他的嫌疑

(各位~各位~跟我念一次:吳敵爸穿的是短褲不是內褲)

你知道孩子的一舉一動是不等人的

所以我也要在這之間做取捨啊~


阿爸一直想要有台好車是眾人皆知的事

每個月都抱著一本汽車雜誌在看

(通常沒錢的人才會抱雜誌,不然都是抱著方向盤)

常常佔著芧坑不拉屎被我從馬桶上拉起來好幾回

自從我姐夫買車後再也沒有人這麼熱衷的跟他討論車子了

都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欣賞著

 

那天我在抱怨阿爸都沒有念故事書給兒子聽

阿爸拿起雜誌跟吳敵說:念書好沈重我們來看雜誌輕鬆一下

 

DSC06809.JPG


男生就是男生

他的血液裡流著喜歡車子的遺傳因子

阿爸說什麼

Woody在一旁有時靜靜的聽著

有時模仿著阿爸的聲音

跟著阿爸一起欣賞車子


DSC06796.JPG

 

阿爸一直期望著有天woody換一台好車給他

最好是換一台跑車

因為阿爸說孩子大了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會時時刻刻的陪伴在我們身邊

所以只要二個位置足以載著我跟胖媽媽就夠了~


 

(內容因為有阿爸評論車款,所以還是加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