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y晉升為爬蟲類時阿母我就開始找無毒地墊

看到Skin*Hop的地墊時心裡就只有想要,想要,想要

量一量床邊的寬度是這麼的醬醬好

除了價格修誇謀three

色彩鮮明又無臭實在太吸引我了


DSC06703.JPG


聰明如我應該知道量寬度要扣掉推門的空間

阿嗯勾~我竟然把這件事放水流榴

原本5*4的墊子鋪成6*3

這還不打緊~

我那個叛逆的兒子硬是要爬出墊子外


DSC06704.JPG


還有因為接合點比較多

洗起來真的會歪腰

最近woody狂練下床

偏偏我們的床又加高一層乳膠墊

常常摔一個狗吃屎

還選在阿母剛拆墊子去洗還沒鋪回去的時間點


這裡撞~那裡撞的阿母心都揪成一團了

凡那比來的夜晚外面雨在滴

裡面阿母的淚在流

阿奈美賽~阿母就趕快上網訂本富的仿榻榻米地墊4a4756a5abc83.gif 

(呵呵~其實這個也是人家當初想要的)


DSC06726.JPG


才二天就收到貨了

阿母我一下班連飯都沒吃就去擦地墊了

鋪上去後覺得好樸實哦!

真不適合我愛高調、花枝招展的個性


DSC06713.JPG


連床尾也鋪了一排

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我的仔仔啊!!

雖然阿爸很不愛這樣的風格

但我還是鋪了

有鋪有保祐~保祐我兒子不會腦袋開花


DSC06714.JPG


另外我還加購了防撞膠條

貼在五斗櫃邊邊

避免woody撞到邊邊角角


 DSC06716.JPG


跟著woody爬到哪就檢視一下周圍的安全

所以床頭櫃邊邊也貼了一條

目前房間應該還算安全

但客廳的大型木製家俱...撞了好痛啊!!

因為客廳是大家共用的區域沒辦法大作文章

只能在心裡默默喊著

"木製家俱呷塞,木製家俱out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