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woody只要晚上8點小瞇一下

接著就會搞得七晚八晚不肯睡

完全不理阿爸隔天要早起這件事

 

這天喝完睡前奶又爬起來

我就知道~完了...又要奮戰了


DSC06685.JPG


爬上爬下不打緊

連抽屜的東西也翻出來

他不知道阿母一向最討厭整理東西的嗎?

 

想東想西

想什麼能讓好動的woody停下來

只好把虎爺請出來了


DSC06687.JPG

 

這DVD是woody出生時阿母我上日本網站申請的 如何申請

現在拿出來給他看剛剛好

虎爺的魅力就是這樣

讓孩子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DSC06691.JPG


然後什麼都虎虎教我的

 (是啊~最好媽媽都沒教你)


DSC06693.JPG


配合著教具可以讓孩子專心一陣子

最近媽媽教woody認識簡單的圖案

每天重覆重覆的念著

發現他對圖案的認知愈來愈有興趣


DSC06699.JPG

 

在睡前念著故事本

雖然每念一次,就撕破一頁書

(阿爸說woody只會撕書不會念書)

但這個階段的woody

他不會控制力道

會翻書就很棒了

撕破書或拿起來啃都只是一個過程

表示他對書有興趣


DSC06700.JPG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進步

就覺得好有成就

~我的兒子真棒 ~

(好了~誇講完了,阿爸又要拉我去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