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實在太平淡無奇了

除了嘲笑我姐家的電腦一天到晚出問題之外

連我的小白機也掛病號了

連電都充不進去~連電都充不進去~連電都充不進去~cartoon056.png 

不知道是充電的變壓器壞了

還是電腦的插孔接觸不良

一直都沒去處理,到現在還躺在那無法動彈

所以~不是我犯了懶惰病不更新啊...(那不然是什麼)

話雖如此~我還是發揮了購物的精神

上網買了、訂了很多東西

一直不斷的匯款

匯到woody爸忍不住的問我

"你不是買了很多東西,為什麼沒有一樣寄到家" (丟ㄋㄟ)

(很快~你就可以辦小型的簽名會了,你會知道你老婆為了經濟的復甦一直默默的在努力啊!!)

有時間再來分享買了些什麼...

 

最近把Peppy阿姨送給woody的kaloo熊拆開來玩

比起來~阿母我可能更愛這隻熊

kaloo品牌的顏色很粉嫩但有時又可以很繽紛

peppy選的這隻顏色是阿母愛的粉嫩款

就像平時我愛給woody穿白色衣服一樣

總覺得小孩就是一張白紙

從他的眼神看起來是那麼的純真潔白

過多的裝飾只會掩蓋住他的這一面

回歸現實面

(除了黑磨姑家那個有潔癖的woody表哥-張小凱以外)

小孩穿白衣的後果往往只有胸前跟褲襠不同色

胸前永遠沾滿了食物漬

綜上結論~以後還是買黑的好了

(虛斃了這篇文章)


990828_9m7d_拆禮物玩小熊 (1).JPG


990828_9m7d_拆禮物玩小熊 (3).JPG


990828_9m7d_拆禮物玩小熊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