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爸對老天爺的呼喊,天公伯聽到了~~還好星期六沒有太熱,還頗適合泡溫泉......。所以~~所以~~我們又去宜蘭泡溫泉了!!

cats.jpg

 

同樣的一家湯屋,我真的覺的環境佳,價錢合理,又交通方便! ps 想要一起參加的人阿,請舉手~ 我們已經傳好 " 湯卷 " 了~~

 cats2.jpg

cats3.jpg

 

********************

這次泡湯,我們找了小WOODY一家 ( 也就是我那愛哭愛跟路的妹妹~) together,所以晚餐時想 " 孩子這麼多,123個......還是買回家吃好了! "。於是去他家外面那條 " 住了保證會肥死的超多小吃巷 " 買了小kimi最愛的滷味 ( 俗又入味! ) + 55大洋的雞腿便當果腹 ( 真的有一隻大雞腿,且配菜也不錯~ 改天來寫篇文章好了! 好物共賞阿~~ ) 。

吃完讓三個小朋友各自玩一玩,只見小ray 跟他表弟-woody,兩個打得不可開交....... ( 感情壞,就是這樣開始的.......)

DSC09157.JPG

cats5.jpg

 cats4.jpg  

DSC09166.JPG

Ray母說 " 喔喔~ 打輸了! 來企~~我棉回家了,不要跟小野蠻woody小弟當朋友......."。

" Woody阿,改天,你阿母不在,你看阿姨怎麼幫我兒子復仇阿......" ( 聽說隔著電話簿打胸膛,不會驗得出傷口.....ㄎ ㄎ ㄎ....)

 

Woody媽說 " 拜託~ 原來小Ray是好看頭而已喔? 這麼沒檔頭....."。

Ray說 " 阿姨~ 我這叫 " 強龍不壓地頭蛇好嗎?  改天來我家~ 看我怎麼使出飛踢..." ( 母 : 一整個 " 豪小 ",你連爬都不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