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搞威"的woody只要吃飽飽就是找人講話(不~說反了~應該是為了講話不喝奶)

陪著他咿咿啊啊的

他不累~大人都渴了

每個來我們家的客人

不管認不認識熟不熟都要咿啊個幾句

阿爸說現在就這樣

以後會講話不就從早嘰哩咕嚕講到晚

(哈哈~woody拔你兒子真是像你像到一個不像話,5官像你連"搞威"都像你)

總不能叫他閉嘴會傷了他幼咪咪的心啊~

但阿母有時也想安安靜靜的facebook一下

尤其是別人家的麥味登福袋快成熟時可不能有"西卡差"

阿爸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晃晃晃的就到了要睡覺的時間

這時候小woody只好自己找事做

看他是要聽音樂鈴還是吃拳頭

DSC05426.JPG 

阿母我是不會管他的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才是最快樂的育兒方法

可能他真的很熱情

不管什麼"摸門特"都要吵熱一下氣氛

連對阿布也不能失禮

可能怕冷場會太尷尬吧~

也可能寂寞難奈

總之"搞威"到連睡覺舌頭都在動那樣

沒人約就自己找樂子唄~

他的眼神竟然對焦到阿布身上

DSC05448.JPG

對~他們或許是該培養一下感情

唉~看到這一幕我阿母又要罵輪了

從小很奇怪

愈是叫你不能逾越的事

愈要去踩一下底線到底在哪

對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提醒我要把小孩跟寵物分開

寵物身體的毛髮、細菌、塵蹣都是造成孩子過敏的誘因

如果孩子過敏還是把他們分開好

還好~woody目前沒有產生不適的過敏現象

這點也是產前我跟阿爸一直很擔心的事

因為如果woody對狗毛會過敏就得把他(指小woody)送走

凡事有先來後到嘛畢竟小布先到這個家來

小woody休想乞丐趕廟公

啥?好像有人在搖頭說這對父母不負責任

但~想想為了孩子就把一直默默陪伴的寵物送走

那些人就是負責任的表現嗎??(汗顏)

乞丐趕廟公是我開的玩笑話

有沒有看過"馬利與我"

馬利走後媽媽一直在做一件事

就是想辦法除掉家中每個角落讓他看了會傷心的狗毛

但卻怎麼除也不除完

問題所在~即使送走寵物但那過敏源仍然存在

所以要解決孩子的過敏送走寵物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嗎?  

我是覺得不見得

總之看法很二極

愛寵物的人會覺得-"不哩啊午力" (有理)

不愛的人會覺得-"囂郎供囂威" (歪理)

沒發生的事也不想杞人憂天-"息搞息擔登"

目前最要緊的事應該是讓小布接受woody成為家中的一員

想當年我和woody爸排排坐時小布都要硬擠進來中間

最近吃醋的情形好像又上演了

DSC05398.JPG

DSC05406.JPG

DSC05420.JPG

DSC05433.JPG

DSC05450.JPG 

woody爸抱著DD時小布就會用"那我咧~沒人要的眼神"看著

之前DD一哭更會馬上衝出房間

如果房門關著就會躲到櫃子旁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一樣

真是捨不得啊!!

布布~你也是我們的寶貝啊!!沒有不要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