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走進浴室盥洗

小布也跟著我起身

就在我見不著他時

在客廳偷吃了前一晚沒吃完的飯

盤裡的飯一粒也沒掉在桌上

就像被水沖過一樣乾乾淨淨

偷吃後還裝做若無其事走進房間

嘴裡還叼著一顆水蜜桃

此時此刻我正從浴室走出來

在還沒發現他偷吃了桌上的東西時

還以為這懶惰蟲竟然也這麼早起

隨口的喊了:小布妳起床囉!好乖呀!

這傢伙聽到我的聲音竟然作賊心虛的把嘴裡的水蜜桃掉落在地上

17.jpg 

因為小布有個習慣就是把所有她的東西咬進房裡

當時我以為是顆球還去踢了一下

想說出門前來個追球遊戲吧!

不料 水蜜桃竟被我踢出汁

才發現被這隻狗攞了一道

huahua:小布~你又偷吃

小布:(早已坐好頭低低的,一副知道錯了的樣子)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huahua:太久沒被打了哦! (一邊把水蜜桃放進她的狗碗)

小布:(發動憐憫眼神攻勢~攻擊~攻擊~攻擊

huahua:壞死了~摸摸小布的頭

小布:(摸頭了~摸頭了~她原諒我了~再過去跟她搖搖尾巴就沒事了)

小布:搖完尾巴後~(咬起水蜜桃轉身向前走)

huahua:喂~要去哪啊!不准去床上吃啊~

小布:(回頭看一眼後轉身跳上床)

(看~目中無人)

huahua:那個籽還沒拿出來啊!(一手扒開小布的嘴)

後來動作還是沒有她快~連肉帶籽的往肚裡吞

~難怪被大家笑說家教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