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小布接觸後開始很愛狗

在這之前曾問過學妹:妳家養了那麼多狗,不會覺得清狗便很麻煩嗎?

她笑著回答:不會啊!因為這是甜蜜的負荷~

當時的我還真不能體會及認同她的說法

心中還想著 唉唷~這個人是個瘋子,把清理狗便當做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哈哈~ 真是笑死人囉~ ”趴帶

以前fonwu走在路上他都會伸手去摸狗

不管是有人養的或路邊的流浪狗

每每總會被我罵:這狗不知道乾不乾淨,有沒有傳染病,會不會咬人,你就這樣亂摸,髒死人了

還有真是受不了狗的舌頭在人臉上舔啊舔的濕答答滴真是噁爛

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狗吃完馬上拉掉為什麼要餵牠一顆百來元的水果,不覺得給人吃會更好嗎?!

時間久了 竟然發現…….

當我有水果吃而小布卻在一旁乾瞪眼時,我可以和她一同享用多汁的果實

清狗便 也沒啥大不了

現在 ~ 要小布親一下都得看她臉色囉 (高興時舔你一下,不爽時連理都不理,跩的哩)

而我呢竟然也開始玩起路邊的狗狗

讓牠恣意的在我手上啃來啃去

而下場就是大片歐親~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我愛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