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布從小到大huahua我也好像沒為她做過什麼

唯一一件事就是95年過年時包了紅包二百元給她掛在脖子上,

準備要給她買好吃的牛奶骨,結果因為零錢不夠只有先包了一百元。

後來經過fonwu多次催討下才把錢給補齊

今年過年huahua呢決定幫她做一件早春新裝 ~

 很fashion吧!狗也要趕流行 ~

於是下班後到辦公室附近的永樂市場買布料,

當然我也是有先做功課的,

我先畫了設計稿要幫她做一件襯衫及牛仔吊帶褲,還有一件淑女洋裝。

(設計稿畫的之棒,不過fonwu說畫的出來不一定做的出來,因此設計稿早已不知去向囉!)。

果真被fonwu說中了,

對於一個沒學過裁縫及沒什麼空間概念的我來說,

我不得不承認要打版還真是困難 

4.jpg   

此外我打從心底就認為我以後一定要嫁給有錢人或許會有專屬裁縫師,所以我從來就沒打算學裁縫,在這部分當然不可能是我來做 (請原諒我的自以為吧!),連累了大姐還有媽媽,而我只負責打版及剪布。

5.jpg  

瞧小布耐心等待的模樣

 6.jpg  

至於成品結果如何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