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大約一~二個月吧!接到大學同學奧莉薇的電話

哈哈~他說沒看過我大肚子的樣子要來看看

神神秘秘的說有東西要給我

找了個星期日我在炸雞攤時拿來給我

送來時也匆匆忙忙的就趕著要離開

(拜託~我們的炸雞超正點的,也不吃完了再走)

工作結束後打開來看是二件小件的毛背心

哈哈~莊小姐沒有那麼能幹

一定是莊媽媽

讓我回想起大學時期

莊媽媽也曾為我量身打造一件白色的毛背心

沒想到這麼好康的事

連我的孩子也能擁有這滿滿愛心的毛背心

現在小woody還太小隻

只能先穿綠色用寶寶線織的這件

肩上還有米老鼠圖案的鈕釦~5勾錐

冬天在家小woody都沒有包被子

只要搭上一件背心,小手就暖呼呼的

謝謝莊媽媽~蔡女士

DSC00193.JPG 

DSC00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