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要復出囉!!

文章的標題真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啊!!!

生產後到現在總算有心思在小woody身上了

先來記錄一下產前到產後的生活吧~

之後要幫小woody做成長記錄了...

首先要先說一下~產婦千萬不要七早八早在家準備待產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每天想奪門而出

壓力啊~壓力~尤其預產期一天一天逼近

在子宮裡住的"速洗啊~速係"的woody硬是不肯退房

親朋好友天天電話關心~尤其是"便媒婆"一日一問

搞的我每天都在想會不會是今天~今天沒有可能是明天~

明天又沒有可能要到下星期了,應該不會再晚了吧!

就這樣過了預產期~好啦~壓力更大

11月16日過預產期的第一天實在忍不住問醫生可不可以準備叫woody滾出房門

內診後發現~子宮頸還很厚(也就是子宮這個大吊床還穩答答)

人家開了一、二指被退貨而我連開都沒開

不用多說當場被趕回去爬樓梯

一個人落寞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爬著樓梯

到了11月19日再次去產檢

這天不管醫生說什麼都要死賴著不回家

爬了幾天樓梯後子宮頸總算有變軟的跡象

躺在待產室一天塞藥等子宮頸變軟變薄後打催生藥

有強烈陣痛的感覺已經是20日的下午5點鐘開了一指

宮縮的痛真沒辦法形容~想知道的人去生生看就知道了

開到1.5~2指時已經受不了

x的~什麼拉梅茲呼吸法

老公在一旁下指令時只想給他來個迴旋踢外加過肩摔

"去~去~去~幫我叫護士來看看開幾指了"

"去~去~去~幫我跟醫生說我要打無痛了"

"去~去~去~幫我問麻醉師來了沒"

直到打完無痛才一整個冷靜下來

再來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半夜了~護士做了最後一次內診後總算可以進產房

可是~藥沒退~根本不知道自己何時宮縮怎麼用力

在產台上~護士摸著我的肚子等待著宮縮叫我開始用力

來回幾次的宮縮使力後總算在21日上午4點27分把woody逼出房門

整整花了我36小時

but 代誌嘸呷你甘丹

慢慢的育兒長路等著我接招

第一招母奶哺餵已經把我搞得憂鬱症

乳腺不通孩兒吸不到奶水罵罵號

一聽到孩子的哭聲胸前一片濕

用擠的又擠不出什麼奶水

不停的擠擠擠、推推推換來的是乳腺炎

不知道乳房上的紅腫是推來的還是乳腺炎造成的

排了很久很久的門診總算看到了

照了超音波才知道有發炎而且內部有膿

用針抽出膿液做細菌培養

因為服用抗生素不能餵奶

所以順便把奶給退了

退奶後心情一整個海闊天空

還好我們woody還有一個奶娘"woody阿姨"

雖然媽媽的初乳woody都有喝到

但想起來還是很可惜~媽媽還是先把乳腺炎看好再說吧!!!

目前~乳腺炎已經好差不多的

乳房的腫塊沒有消的那麼快

大約二個月後再去做復診

也恢復上班了

在小woody還沒有弟弟或妹妹之前

會暫時把所有所有的愛都交給他

也要謝謝這段期間關心我們的人

小woody很幸福一出生就得到好多的愛

先放一張小woody剛出產房的照片吧!!

DSC05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