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11.JPG 

我那懷孕很久的妹妹終於生了.....啥叫懷孕很久ㄋㄟ??

1,因為她早在連驗孕紙都還測不出來的懷孕兩週,就已經跟我說她 " 好像 " 懷孕了,所以~~比一般人3 個月才公開的狀況下,他算是 " 很早被知道懷孕的狀態 "。

2,小孩過期一個星期了還不退房,最後還是催生才滾出媽媽的肚子!!

3,懷孕後期水腫,所以感覺起來很折磨--> 更覺得孕期很久、很難熬.....反正~~ 就是一整個 " 魯魯魯 " !!!

anyway~ 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叫我 " 親阿姨 " 的小夥子誕生啦 ( 外面的孩子叫我阿姨的,我ㄧ率不理會,除非他叫我 " 姐姐 ",我就會馬上回頭..." 叫我嗎? " ^^ ) ,~~ 還好!還好~~ 她跟她阿母一點不像,因為他知道像阿爸會比較帥! 不過小Woody實在很不爭氣....都比人家多 " 過期 " 一週,結果體重還是只有 3000g... ( 阿你阿母都沒給你吃ㄚ? )

我那白癡妹妹,就我生過兩胎的經驗,老早就跟她交代了 " 只要一是清醒,一定要不停地提醒醫生 " 要打無痛、要打無痛、要打...."! "

結果他一開始還很有毅力地跟我說 "我不想打無痛,想忍忍看...."

結果哩.....還不是七早八早就開始不停地哭腰,叫護士快快來打無痛,我還聽到他透過電話,發狂地亂罵人的聲音勒...,一整個crazy 的狀態......忍?? 忍個屁勒....果然是阿呆的想法阿~~從催生到真的生產,total 歷經36-38 hrs 左右....( 小Woody 果真孝順阿.. ),不打無痛分娩怎麼渡過阿???

不過....妹阿! 小孩出生以後,辛苦的在後面勒!後來你會發現" 生產的痛 " 跟 " 育兒道路上會遇到的大小問題 " 相比,真的是 piece of cake .....加油加油!! 阿姐挺你啦! ( 小孩需要教訓,這個我也可以幫你....畢竟別人的小孩比較打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