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的初期曾和大姐討論

奇怪了噁心感及孕吐真讓孕媽咪不蘇胡

伴隨著公車的搖晃跟出海遇到大浪暈船沒兩樣

怎麼都要等到肚皮頂到對方身上才有人肯讓座

大姐不屑的說:~懷孕6個月外帶一個不到2歲的娃都沒人肯讓了,你的肚皮跟一般肥胖人的小腹沒兩樣,人家讓錯了不覺得冏嘛~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裝瞎~裝瞎~

最後只有阿姨得到了結論:我的媽啊~怎麼大家都這樣對你們啊~那以後我再累再睏~遇到老弱婦孺我也不讓~裝瞎~睏都丟啊!!

(我係旁白):咦~他們討論的目的~不是讓你下這個結論的吧!!!

就這樣~每天下班像暈船~三不五時拿垃圾袋接嘔吐物

有時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

半途再殺出一個程咬金用丟包的方式跟你搶位置  

:暗~大家來看哦!!好好人跟孕婦搶位置呦!!不要臉

:靠~這是你心裡的OS吧!!為什麼讓我這個旁白撂粗話~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17周又4天下著大雨的夜晚

被讓座啦~我都快要流淚了我~

地點就在我人親土更親的木柵

實在是揪甘心~願你一家大小平安順事~

大姐又放話:「逼唉啊~逼唉~肚子才一丁點大就有人讓位」

:你大姐是說~你扮演黃臉婆的角色嚕來嚕順啦!!

你這旁白~小心我把你給fi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