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登別就一定要了泡湯再走
第一晚我們入住了登別馬可波羅飯店
Lobby很豪華氣派 
大大小小的房間一共有4百多間 
而且號稱是日本最大級の大露天風呂” 
4種泉質31個湯池(晚點再介紹吶~
領了鑰匙就先進房去卸行李囉

我和阿峰的房間就在電梯口 
進房門前還要推開一個木頭柵門 
我們猜想應該是為了路沖所設的吧
晚上住的是和式風格的房間-榻榻米 
阿峰推開壁櫥第一句話是啥米~不會鋪床要怎麼辦 
啊里係阿呆哦~飯店會讓我們自己鋪床睡嗎?  
當然是等我們吃飽回來~飯店的人就會幫我們傳嘎素係素係
廁所不大~因為除了大小便刷牙洗臉就不會使用上 
不過~我愛免治馬桶 
另外~房間的桌上還準備了小點心 
 
胡椒茶、梅子、巧克力餅乾、海苔、綠茶 
都可以呷免錢 
如果吃不夠~樓下的販賣區都有賣 
東西往房間丟一丟,準備下樓用餐了 
自助式~愛吃什麼拿什麼 
不過我出國一向不愛飯店的自助式餐點 
以都隨便吃吃~肚子有個東西墊墊胃就好  

我們選了較隱密的區塊

其實~是離我愛吃的螃蟹比較近 
帝王蟹、長腳蟹、毛蟹 
 
這是我當晚的晚餐~一直不斷重覆相同的食物 


 
為了顧及形象其他吃的東西都沒拍 
就當我沒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敵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